請點撃以助營運本網

2020年1月6日 星期一

【阿潘精品遊】隔絕噪音 一對耳機城市人出門必需品



對於我來說出門、旅行最重要的隨身物品,除了手機就是耳機!

這個城市太多噪音,在巴士、地鐵甚至茶餐廳,旁邊的人大聲說話、大聲講電話,把他們的私事都灌進你耳朵內。不想聽,要麼叫對方收口,要麼就自己帶上耳機,聽自己喜歡的聲音。老實說,自己一直用S日本品牌的有線耳筒,雖然標榜重低音,但隔音始終不夠,特別在播放輕鬆音樂時候。直至,試用來自瑞典品牌 sudio 石墨烯真無線藍芽耳機,令我對無線耳機改觀了。

圖、文:潘蔚能
Facebook: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poonwainang/


娛樂實用兼備 超快充電續航強

很久以前用過藍牙無線耳機,但無論是續航力及充電時間都令人煩厭。不過,科技進步已令人耳目一新,我試用這個叫Tolv系列耳機,最勁能充電 10 分鐘可提供 1 小時音樂播放,而且單次充電可使用7小時,總播放時間長達35小時,最適合我這些經常忘記充電的人!在講Spec 之前,不如講一下自己用過的親身體驗:

耳機重點是採用了當今最新科技石墨烯,所以聽起來聲音特別高音清徹,對於喜愛偏 好輕快音樂又或者流行音樂的朋友,選擇這款耳機就最適合,特別是人聲分辨很高。簡單解釋一下什麼叫石墨烯?是目前世界上已知最薄、最堅硬、電阻率最小的奈米材料,所以能保留原聲傳遞,所以高音音域廣和清澈。難怪,以前聽歌時沒發覺的細節位都能聽出來,非常有驚喜!

另一個讚位是藍芽接駁非常快,特別用 iphone 表現更卓越,基本上一開機就已經 連接 ,非常方便。以這個價錢有這樣質素,性價比很 高了!

其他賣點:

·      外型夠靚仔,貫徹北歐簡約風格,我就選用了粉藍色低調得來又夠搶眼
·      由於兩耳都有Speaker 所以變作免提時收音清晰
·      配帶有質感,耳卻不累,因為單邊耳機重4.5g,可攜式充電盒為 40g
·      續航強,附可攜式充電盒,可提供4次額外充電
·      簡單操作,一個按鈕完成,開關機、接聽掛斷、拒接、音樂播放與暫停
·      並支援Siri Google 智能助理

讀者優惠:

睇完全篇介紹,新年將至我有勁爆優惠給大家,優惠期由即日起至214日!
·      全場貨品85折!
·      購買耳機送鼠年包裝禮袋+迷你方包
·      買兩副耳機再享額外10% OFF優惠
·      sudio Sphere : 如您在購買Sudio品後3個月在 sudio 官方網站 Sphere 頁面註冊,保固期將延長至18個月,請Click 入 https://www.sudio.com/hk/sphere。商品註冊 guide,請點選這裏

領取優惠步驟:

1.  登入sudio 香港官網:https://www.sudio.com/hk/earphones
2.  結帳前請輸入,優惠折扣代碼: poonwainang

記 得結帳前在 這 個位置輸入優惠折扣代碼: poonwainang
Tolv系列耳機有6種顏色之多,我選用了粉藍色

耳機盒既是充電器也是用收納

外 型簡單充分 表現北歐風格,黑色按鈕完成,開關機、接聽掛斷、拒接、音樂播放與暫停 

開箱啦

內有保用證書、USB 充電線、 充電收納 盒內有耳機、後 備耳塞及說明書

打開 盒便是耳機喔

我最喜歡這 個盒子... 哈哈

這就新年期間限定贈品迷你小方包

寄來是一個大盒子內 有耳機套裝及迷你小方包
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